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諮詢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註冊費用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SBL》經典延續!灌籃王變身早餐店老闆

中時
黃及人
曾獲兩屆SBL灌籃大賽冠軍的張羽霖,如今退休改當早午餐店老闆。(黃及人攝)
曾獲兩屆SBL灌籃大賽冠軍的張羽霖,如今退休改當早午餐店老闆。(黃及人攝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球員退休之路可以走得大不同!身為SBL史上唯一完成灌籃大賽2連霸的「齊天大聖」張羽霖,退役後已經變身「Classic經典早午餐」老闆,也讓這間位於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1-4號的早午餐店,成為國內籃球迷必定朝聖的重要地標。

「早在上個球季期間,我就萌生開早餐店的念頭,畢竟我媽以前做過早餐店,很多東西我本來就懂,就是要找店面與原料,浪費我不少冤枉錢,」張羽霖說,「如今總算開始試營運,也找來兩名義守大學學弟當店員,接著就等正式開幕。」

說起張羽霖,不得不提他當年驚人的彈跳能力,除了讓他擁有「齊天大聖」封號,更在第3、第4季連兩年拿下灌籃大賽冠軍,生涯待過新浪、幼敏、東風、璞園、台灣大、富邦及台啤,征戰SBL長達16年之久,卻在去年6月宣告退役。泰國申請註冊商標

為何把店名取為跟李奇勳、吳永仁兩名三民家商學長合開的理髮廳一樣的「Classic經典」?其中含著張羽霖對於未來的夢想,「這是我跟學長討論後決定的,希望可以效法很團結的『南山幫』,以後『三民幫』也能越來越壯大。」

雖還在試營運階段,張羽霖卻早就忙翻天了。(黃及人攝)
雖還在試營運階段,張羽霖卻早就忙翻天了。(黃及人攝)

只是試營運還不滿1周,張羽霖就充分感受到開早午餐店的辛苦,「開店真的很累,回家還要幫忙照顧女兒,這跟打球是不一樣的累,我大約晚上9點多就睡了,然後凌晨4點半起床,凌晨5點就到店裡準備開門,通常要忙到下午1點多。」

「當初就是不想留戀打球的日子,才會選擇回到家鄉高雄開早餐店,如今大約1個月只打1次球,每天也累到沒時間去幫忙小娟姊(三民家商教練謝玉娟)了,」剛過34歲生日的張羽霖表示,「現在只想趕緊營運更順一點,然後迎接開幕。」

一走進這間「Classic經典早午餐」店裡,牆上高掛著「野獸」林志傑、「少俠」田壘與富邦悍將好手胡金龍的簽名球衣,相當吸引客人的目光焦點,張羽霖說:「我還會要來王建民與彭政閔的簽名球衣,讓店內更充滿籃棒好手氣息!」

在張羽霖的早午餐店,牆上掛著國內知名籃棒球星的簽名球衣。(黃及人攝)
在張羽霖的早午餐店,牆上掛著國內知名籃棒球星的簽名球衣。(黃及人攝)

亞洲盃男籃資格賽 馬來西亞又來打了
柯瑞確定本季復出 勇士拒絕擺爛

(中時 )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申請註冊商標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cevihob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