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泰國商標檢索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申請商標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諮詢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申請流程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佈局1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文/安安大明星  陳姿穎

自歌唱選秀節目發跡,張若凡以溫暖又帶有穿透力歌聲,每每演唱都能感動眾人,如今實現夢想在去年年底推出個人首張專輯《dopaMINE 我,她》。張若凡昨(20)日再度來到《安安大明星》,由於前一次還無法透露專輯細節,這次不僅開箱新專輯,更帶來多首新歌演唱,讓線上粉絲一次聽得過癮,主持人陳建安則表示:「每一次都讓人感到新的驚艷」。

▲▼張若凡發行新專輯《dopaMINE 我,她》。(圖/記者邱榮吉攝影)

張若凡發行新專輯《dopaMINE 我,她》,收錄九首歌曲,她透露這次想注重在聲音的展現,專輯附上歌曲導讀搭配照片,設計相當用心,特別的是,歌曲導讀本是以訪談的方式,記錄張若凡的回答製作而成,因此歌迷們能夠透過導讀更了解每首歌的故事。談到如今美夢成真,出新專輯也將在2月開演唱會的心情,張若凡分享國中就希望未來能有自己的作品,笑著說:「也想像過開演唱會,特別來賓是敬騰老師」。

▲2月29號將舉辦演唱會。(圖/記者邱榮吉攝影)

這次帶著新作品來到《安安大明星》,現場演唱《已經結束的》、《幻覺》、《一靜到底》、《赤道上有知更鳥》多首新歌,為接下來的演唱會暖身,新歌嘗試多種曲風,展現張若凡多元面貌。張若凡將在2月29號舉辦演唱會,她驚喜透露演唱會當天會翻唱多首歌曲,還會有唱跳表演,請歌迷多多期待!【安安大明星】《張若凡》直播(https://bit.ly/3aqg0ER)。

▲演唱多首新歌。(圖/記者邱榮吉攝影)

➤【安安大明星】仙女下凡!張若凡圓夢推新專輯現場演唱精彩圖輯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申請註冊商標
    全站熱搜